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
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

這首SHE「不想長大」,很像我……
從在父母懷中嗷嗷待哺的我到開始可以上學,
從原本總是在家中備受保護的我到一個人獨立至外地求學,
從台中至屏東---也從原本總是要姐姐陪的我到後來完全獨自一個人,
現在更從學生身份變成上班族……
無論是我的身份、外表、個性甚至想法看起來都有所轉變,
但似乎一切都沒有任何改變,我又回到了從小生活的避風港,
無論在何時何地,我也總是家人備受疼愛的小公主,
無論在任何環境,我也還是我,
一個不喜歡有壓力,喜歡無憂無慮又有些胸無大志;
一個可以不要有愛情但一定要有親情及友情的我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