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好想買一台室內的健身器材來運動,
看到這,認識我的人,一定想說有沒有看錯阿!?
林小慧要運動!?
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,有可能又是三分鐘熱度吧,
但現在的我真的比較有養生的觀念,
辦公室坐久了,筋超硬的,
下班後不是坐著就是躺著,
叫我出去運動我又超懶的,
我是運動肉腳,
又怕晒,
所以囉,買一台放家裡感覺最實際,
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。

看了老半天,
同事也有介紹網上買的,
比較便宜,但要自己組裝,
加上同事說踩久會出現怪聲,
就又考慮別的了。

這時,
天神的爸爸又出現了,
說我買一台好的給妳啦,
我的老爸果然是疼女兒的孝女阿,
星期六馬上帶我去選,
看了踏步機、跑步機、有氧耍脂機......
最後它雀屏中選了!




噹噹噹,
上頭會顯示時間、速度、距離...
還有消耗多少卡路里,
好讚哦,
謝謝爸拔,
我會“盡量“持之以恆“給它用力的踩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