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清明連假竟然感冒了,
不想趕流行,還是中標了...
因為診所都休息,沒得看醫生,
硬拖著吃成藥吃消炎藥,
但對我來說,還是沒用,
喉嚨仍然痛的不像話><
原本要拖著今天一下班再去看,
但昨天我們這的診所有開了,
家人好說歹說勸我去看,
好吧,妥協了,就去看吧,
結果竟然從七點多等到九點多,
老爸載我去的,中途我一度鬧脾氣,
火超大的,
吵說不要看了,等好久哦,
我都說不要看了,你們硬叫我來看,厚
兇家人也兇最辛苦載我去看的爸,
真的好不懂事哦我(懊惱中...)
還好有去看內,九點多醫生一看到我,
就說我發燒了,
哇咧!
打完針吃完藥感覺不那麼痛了,
回家有跟爸懺悔說,
我是身體不舒服加上等太久,
才心情不好,請他不要生我氣,
呵呵^^家人對我最好了,
我好不應該哦!
病要快快好,
感冒真的好不舒服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