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真是奇怪的動物,
以前呢!根本就不會想去吃玉米,
經過它面前也總是提不起一絲興趣,
現在呢!卻變了,
從前不屑一顧的食物,現在卻是我的最愛,
一星期不吃它還會想ㄟ~~~

現在每回去逛夜市時,
總是會尋找賣玉米的蹤跡,
有一次才誇張呢--
下班回家時順路去買玉米,
那時夜市剛擺,所以人超少的,
去買時老闆還好心幫我挑;
可是回家吃完二支後還想再吃,所以又再跑去買,
這時就沒那麼幸運了,
人潮簡直是多的不得了(現在愛吃玉米的人有那麼多嗎?!),
可是為了吃,
我還是耐心的等=等=等,
最後那晚竟吃了四支耶,
老爸說我可能會拉出玉米花來,哈哈^^

吃了那麼多,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害啊,
我知道它不好消化耶,
可是我就是愛吃啦,沒法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