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,
天氣雨,
心情也雨,
醫院中彌漫的消毒水味很刺鼻。

手術門關上那刻,
看著爸被推入,
我被請至門外等待,
等阿,等阿,等阿,
這時間漫長的嚇人,
等了三個小時,
本來是坐著等,
後來愈來愈坐不住,
來回不停的走著,
終於廣播請我至恢復室,
快步進入,
看見麻醉漸漸退的爸已恢復意識,
醫生對我解說著結果,
一切順利,
呼~~~我提起的心終於放下,
沒事了。

一直被保護著的我,
一直很依賴家人的我,
原來也可以扛起很多事,
這幾天陪著爸作著一堆檢查,
今天總算可以出院了,
回家了。

健康是再多的錢也買不來的,
我只希望家人的身體健健康康的,
我最親愛的老爸,
全家人的支柱,
在我心中像鐵人的爸,
你要一直平安健康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