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場「意志力」的挑戰!


抽了至少三十年以上吧,
要戒掉真的很難,
但爸因為這次的事下定決心戒煙了。
(放鞭炮~~咻)

之前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聽,
這次竟然忍一個星期沒抽了,
我知道這需要超強的意志力,
我每天回家就問說,
今天沒抽厚,
他都會說“沒有“,
煙還完整的放在抽屜裡,
不信我可以去檢查,
厲害內!
我都跟他說加油喔,
千萬不能像之前那樣前功盡棄。

爸好強哦,
一個東西「習慣」且「依賴」了好久,
要「戒掉」真的不容易,
我飲料都戒不掉了說(懺悔><)
爸,我給你拍拍手,你太了不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