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
我將一句話遺留在青春裡。
現在,我想跟妳說……
多年以後,故事,終於找到了重新開始的方法
胡鬧搞怪?
叛逆熱血?
對抗無聊的大人?
不,
我的青春,都是妳。
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。
浪退時,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,
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,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。
下一次浪來,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。
但我們還在。
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,也還會在。
豪情不減,嘻笑當年。

那天轉電視時,剛好看到九把刀與陳研希一起上侯佩岑的節目,
談到了這本由小說,躍上了大銀幕的真人故事~
不知為何,看完了之後就有想去看這部電影及這本書的衝動。
從國中到高中,直至大學,他心中就只住著這個女孩,
雖然後來二人並沒有在一起,
甚至連牽手也沒有,
但他感謝這個女孩,
給了他這麼一段熱血甜蜜的青春回憶。

這本書每位人員的名字皆用真名,
這位女孩的本名「沈佳宜」,
作者事先跟每位人員報備過,
唯獨女主角沒有,直至全書完成,才寄給她看,
看完之後,女孩很感動的跟他說,
「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那麼特別!」

專訪中九把刀說,幾年前這個女孩結婚了,
婚禮中,那個女孩停下來跟他講了一句話~
到底說了什麼,
我超好奇的?
他賣著關子當天節目沒說,
讓我更加想去看了。

青春就這麼一次,
過去了就沒有了,
很單純,
很純真,
很白爛,
很簡單,
我想,青春就是這麼一回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